再來一篇,今年台灣最大的真菌盛會,歡迎所有喜歡真菌的人一起來參加喔!


 


今年11月有二場最重要的大型真菌會議,台灣主辨的喔!不來可惜,下次到台灣又要好幾年了.對真菌有興趣的歡迎來參加喔!


 


二場是連在一起的,地點都是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辨,所以如果有空可以一直參加下去喔!如果沒空,至少可以來參加第一場,11月14到11月15剛好是周六周日,如果大家在家裡閒閒沒事,不如來台中聽看看喔,相信可以讓您對真菌更加喜歡了...


 


11/14-11/15  2009年海峽兩岸第九屆真菌學暨第二屆食藥用菌學術研討會


11/15-11/19  2009年亞洲國際真菌學術大會暨第十一屆國際海洋及溪流真菌學研討會,報名網址在下面,請自行連結,9月15日前報名比較便宜喔!


 


http://www.amc2009.tw/AMCTW/content?page=1&node=1


 


小小弟是一定會去參加的,歡迎大家一起去參加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